言兮兮兮兮兮

啾咪!

【喻黄】喜欢你01

喻文州x松鼠黄少天
脑洞清奇的我日常ooc
松鼠什么的好可爱的!
言兮终于要更新了!
【1】
“这个人类真漂亮啊......”

蹲在树上悄悄看着湖边喻文州的小松鼠抓住自己的尾巴,脸上泛起红晕。

他好像每天都来湖边呢?我也很喜欢湖边啦。

“咦咦咦!?他他他看过来了!怎么办怎么办他发现我在看他了QAQ。”

少天小松鼠用大大的尾巴遮住自己的脸。

喻文州扭头发现了蹲在树上在看他的小松鼠。

“嘛,挺可爱的呀。毛绒绒还一抖一抖的。”

“喂,小家伙,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回去呀?”

喻文州伸出一只手示意他过来。

“逃跑了呢……”

看着毛绒绒的身影跳上松树枝桠之间不见了,喻文州有点失落。

【2】
“被他看见了,怎么办怎么办QAQ,他知道我在看他会不会不来了啊……啊,我好伤心,比吃秋葵还要伤心......”

少天小松鼠独自蹲在树洞里,心疼地抱紧自己。

“我说你在这蹲了一天了,头上都长蘑菇了。”

叶不修小松鼠走进树洞,手里抱了一堆松子,“吧唧吧唧”地啃着。

黄少天小松鼠一把抢过松子开始啃。

“喂,你这人怎么这样呢!”

“没看见小爷我心情不好么,我难过得快要死了吃你几个松子怎么了?不服?不服来PK啊!”

黄少天小松鼠扭头不理叶修小松鼠了。

“我说你到底怎么了?今天不去湖边了?”

“啊!对!”说完黄少天小松鼠飞快地跑出树洞,手里不忘抱着那些松子。

“哇啊啊啊啊啊!救命!”有些激动的黄少天小松鼠激动地从树上跳了下去,然而他并不会飞。

“唔?我我我没死?”缓缓睁开紧闭的双眼,少天小松鼠对上了一双好看的眸子。

“欸?你怎么在这里呀?松子是给我的么?”喻文州看着手里的小松鼠,柔声说道。

少天小松鼠飞快地捂住眼睛。“完了完了,为什么每次在他面前都有那么多破事呢,都怪叶修那个不要脸的(叶修:阿嚏,谁骂我呢)

“呀,害羞了呢,真可爱。”把小松鼠的手拿开后,看到一双小小的,圆圆的眸子,喻文州轻笑。

“哇,不准看不准看,快放我下来!”

少天小松鼠不安分地乱动,然而喻文州并没有听懂他在说什么。

看着手里这个扭动着的小东西,“呐,这次和我一起回家吧?”

说完,喻文州将少天小松鼠放在围巾里兜着,往家里走去。

“老叶救我,我不说你坏话了QAQ,没想到这个人长得那么好看,结果......我不想被吃掉啊,我还有很多想做的呢……blablabla”

“这小家伙真闹腾,一路上都在吱吱吱地叫呢。”想着,喻文州加快了回家的步伐。

“咔嚓。”钥匙插进门锁的声音很清脆,吓坏了趴在围巾里的小东西。

感受到它轻轻颤抖了一下,喻文州安慰道,“不怕啊,看,这是我的家哦。”

悄悄冒出一个小脑袋的黄少天小松鼠四处打望着。

“吃水果干么?松鼠应该能吃这个吧?”喻文州轻轻放下黄少天小松鼠,抓了一把水果干。

“我我我不会吃你给的东西的!休想用东西收买我!嗯......好香啊……就就就吃一点儿……”

看着趴在桌上啃着果干的小东西,喻文州默默地拍照。

“唔......好吃......”用小爪子洗了洗自己的脸,黄少天小松鼠觉得自己人生【划掉】鼠生都圆满了。

“明天还会出来么?”喻文州询问的自言自语。“好了不早了,回去吧,不然你家人会担心的。

喻文州打开门,将小松鼠送了回去。

秋天的叶子落了一地,咔擦咔擦是人走过的足迹。听着树叶的声音,围巾里趴着的小家伙渐渐睡着了。

【3】
“咦咦咦?我怎么回来了?”少天小松鼠一脸懵逼地望着树洞口的叶修小松鼠

“一个人类送你回来的,真是的,居然在人类面前睡着了。”叶修小松鼠无奈地摇摇头。

突然脸红的黄少天小松鼠再次冲出树洞。

“他今天请我吃了好吃的,作为回报,我也要送他一些东西。嘛,才不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呢!”

于是摘完松果的少天小松鼠等待着明天的到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